漳州市深化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04-27 08:38: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漳州市深化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来漳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深化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学习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刘学新书记的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强化党的领导,强化依法履职,强化融合提升,提升反腐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要深化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抓规范、抓提升、抓巩固,着力在配齐配强乡镇专职纪检干部、增强发现问题能力、加强自办案件上下功夫,推动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和派驻监督全覆盖取得新成效。要深化廉洁基层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精准有序惩治腐败,扎实推进交叉巡察,强化监督执纪,坚决查纠“四风”,大力开展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涉黑腐败、移风易俗等专项治理,确保取得新的成效。要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制约,保持队伍纯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记者邱丹燕)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