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奖引起消费纠纷 长泰12315成功调解维权

zz.fjsen.com  2018-04-27 17:3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敏 杨彦红 本网记者 林永清)日前,长泰县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因奖品问题引发的消费纠纷。

王女士在某超市购物后接到一张净水器宣传单,销售员小黄称他们的净水器正在做促销活动,原价4980元的净水器现在只卖3980元,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中奖率100%,若奖品不需要可以按价格折现。王女士就心动了,购买一台净水器,还现场抽到一台价值4380元的按摩椅。

销售员称按摩椅比净水器价格高,不能折现。两天后,邮寄的按摩椅送达王女士家中,王女士拆箱后发现按摩椅并没有像介绍的那么好,经过网上查询得知该净水器和按摩椅的销售评价不高,王女士感觉自己上当吃亏了,便通过12315互联网平台进行投诉。

长泰县12315工作人员接到消费者申诉后,当即组织双方详细了解情况,经过耐心调解,最终双方协商一致,王女士退回净水器和按摩椅,商家退给消费者购货款3980元。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