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4-28 09:02: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漳州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去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特约信息员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方式,是社会舆情汇集和分析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更加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更加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的提升,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和决策参考信息。要更加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渠道的拓展,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的整体优势和工作合力。要更加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制度化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谢宏)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