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漳州站加开52趟办客列车

zz.fjsen.com  2018-04-28 09:1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见习记者 刘龙 通讯员 赵丝莹)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车务段获悉,“五一”期间(4月28日-5月2日),漳州站预计将发送旅客9万人次,同比增长9%左右,客流高峰日预计将出现在5月1日,预计将发送超过2万名旅客,而客流的主要方向为深圳、福州、厦门、龙岩方向。

据悉,从漳州站车票的预售情况看,漳州发往各方向的车票均比较紧张,其中,4月28日、29日和5月1日漳州发往深圳、福州、厦门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罄。

面对上述情况,为更好地满足旅客的“五一”节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根据前期客流预测,4月28日-5月2日期间,漳州站在保持原有每日开行122趟日常办客列车的基础上,另外加开了52趟办客列车,其中仅5月1日单日就加开了16趟,加开列车的主要方向为漳州往返福州、厦门、深圳、龙岩等地,并有62趟动车的车厢由原来8节增加为16节。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