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安监局“安全套餐”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zz.fjsen.com  2018-04-29 10:4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黄莹)芗城区安监局送出“安全套餐”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一是宣传发动“提神”。充分利用“双微”、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常识,切实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开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和《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进企业宣传活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强化红线意识,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二是隐患排查“强基”。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对不符合安全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坚决依法责令其停产停业整改,并加强巡查和监控,确保不留死角。

三是预案演练“固本”。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配齐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和物资,推动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建立应急救援队伍,指导、组织企业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切实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事故发生后出击及时、指挥有力、抢险得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