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台商大队积极开展节前保畅准备工作

zz.fjsen.com  2018-05-02 16:25: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漳州市台投区交通执法大队积极开展节前保畅准备工作。

召开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座谈会

为“五一”节辖区群众出行营造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的交通环境,大队联合区交警大队,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座谈会,全区12家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大队领导指出:渣土运输必须证件齐全,严格按照核定的地点、路线进行工程渣土的运输和处置,并做好篷布遮盖工作,防止抛洒滴漏现象的发生。参加会议的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均表态将会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渣土运输工作,积极营造整洁、有序、通畅的市容环境和出行环境。

联勤联动,清理违章加水点、洗车点

4月28日,大队联合龙海市公路局、区交警大队、区行政执法局等多家单位,开展对县道浦角线漳州台商投资区段沿线存在违章设置加水、洗车点的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路产路权。

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教育、说理、引导等柔性执法方式逐一向违法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明确告知违法占道 经营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性,并向当事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自行拆除相关设施,恢复公路原貌。

开展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大队深入辖区各道路运输企业,尤其是“两客一危”企业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敦促企业加强对客运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的管理,提高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强化防范,堵塞漏洞,彻底消除重大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坚决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为“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加大夜间巡查力度,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空气环境,消除扬尘污染,连日来,大队加强巡查力度,尤其是夜间路面的巡查管控,严查全区内渣土车和工程运输车“滴洒漏”、超限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据不完全统计,本周大队共查扣“滴洒漏”车辆9辆次、超限运输车辆8辆次、非法改装车辆10辆次、其他违法行为车辆3辆次。(林钰云)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