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刘远会见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

zz.fjsen.com  2018-05-04 08:45: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在漳州宾馆会见了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

檀云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10万漳州人民对傅崐萁率团来漳表示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漳州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经济发展、对台特色等有关情况。檀云坤说,当前,漳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为扩大漳州与花莲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两岸一家亲,漳州花莲“亲上亲”,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等一系列惠及台胞的举措,积极用好先行先试政策,不断深化双方在经贸、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携手增进两岸民众福祉。

傅崐萁说,花莲与漳州语言相通、风俗相近、信仰相承、渊源深厚、关系密切,花莲旅游资源丰富、农业特色突出,希望双方在这些领域进一步加强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真诚欢迎漳州乡亲多到花莲走走看看,感受花莲独特风情。

省台办副主任吴一明,市领导阮开森、张琳光、吴卫红,台商投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