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青年书画家庆“五四”作品联展开幕

zz.fjsen.com  2018-05-04 08:46: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3日上午,“翰墨青春新时代——漳州市青年书画家庆‘五四’作品联展”在漳州画院举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联展免费对全体市民开放,展出时间为5月3日至8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3时至5时30分。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活动现场共展出全市45位优秀青年书画家代表的120余幅力作,其中有的取材于民族传统经典,有的描绘身处新时代下富美新漳州的百姓生活,有的寄情于山水,有的写意于沛泽,风格多样、创意新颖,既是画家通过艺术语言对漳州风土人情最真实和富有个性化的感悟与再现,又展示出漳州书画艺术家的整体创作实力,表达了个体的创作理念,对扎实推动漳州书画事业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文广新局、市文艺界联合会、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旨在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引导广大青年书画工作者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潜心创作,用书画艺术形式积极反映人民在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主题。(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