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乡医陈伟琳荣获“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zz.fjsen.com  2018-05-04 08:47: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漳州团市委推报了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参评团中央和团省委表彰项目,共有5个获得国家级表彰、42个获得省级表彰。

其中,我市漳浦县湖西乡后溪村卫生所负责人陈伟琳荣获“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成为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长泰县金仑家庭农场农场主洪百中获评2018年度“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漳浦县沙西中学教工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漳州市盲人协会副主席吴可彦、南靖县第一中学高三年AS1班学生沈筱莹分别获得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荣获团省委表彰的项目中,共有3个集体、10名个人获得“第十五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7个集体获得“2017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表彰,6名团干部获得“2017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16人获评“2017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

值得一提的是,漳州市“龙溪猎鼠”反扒志愿者大队荣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标兵”,南靖县鸿净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静辉荣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共青团漳州市委驻深圳市工作委员会荣获“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小燕荣获“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干部”,漳州市歌仔戏(芗剧)传承保护中心演员杨美莉荣获“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员”。(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