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石码一人困露台 警方抓了十多人

zz.fjsen.com  2018-05-04 08:53: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4日讯(记者 王龙祥)昨日上午,一位网友给导报大龙海微信后台发来一段时长30秒的视频,并留言称:“龙海警方捣毁了一个传销窝点。”

视频中,一年轻男子蜷缩在3楼露台的顶部,消防人员正在组织救援。而在这栋居民楼的门口,还蹲着好几个人,双手抱头,旁边还有身穿制服的民警。

导报记者获悉,这段视频拍摄于2日下午,拍摄地点就在龙海市石码镇港口桥小区的一栋居民楼下。

导报记者从龙海消防大队获悉,2日下午4时许,龙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被困在3楼的露台上,“我们赶到现场后,就立即用梯子进行营救,并成功将男子救下来”。该负责人称,男子30多岁,“当时我们要赶着去执行另外一项任务,所以我们也没有过问太多,就移交给现场的民警了”。

据该小区的一位业主介绍,当天下午龙海警方在该小区的一栋出租房内带走了不少人。

3日下午,龙海警方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当天下午石码派出所确实在该小区执行了一次行动,抓了十多名涉案人员,但这些人员到底是否是涉及传销团伙,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