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污水处理提A改造工程预计6月份可试运行

zz.fjsen.com  2018-05-04 16:2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4日讯(通讯员 陈清鹏 张梦帆 许珠玲 吴栋琳)连日来,南靖县污水处理提A改造工程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在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繁忙作业,有的忙着切割钢筋,有的忙着绑扎钢筋,有的忙着安装模板,现场工人合理分工,忙而不乱。现场负责人许建金说:“目前已完成高效沉淀池、接触消毒池、纤维转盘池主体结构,正在进行闭水试验,已完成总工程量85%,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下一步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今年6月份可以进行试运行。”

据了解,南靖县污水处理提A改造工程工程总投资960万元,该项目主要建设高效沉淀池、接触消毒池、纤维转盘池及加药间等,项目建成后,主要解决我县的污水处理问题以及不断增加的污水处理量,对于促进我县经济发展,进一步改善水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许建金说:“该项目的建设完成将极大的提高污水处理厂的水质,使其达到国家一级A的标准,从而为保护好漳州九龙江水生态环境及流域水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