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800多名团员举行集体入团宣誓活动

zz.fjsen.com  2018-05-05 10:24: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上午,漳州市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新团员入团宣誓暨“青春与法治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漳州一中龙文校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珊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市政协副主席何伟燕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各校师生代表逾8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青春与法治同行”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行,旨在进一步引导、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五四”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投身富美新漳州建设。

活动现场,省级优秀个人和集体表彰颁奖仪式、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及“青春与法治同行”启动仪式先后举行。市领导勉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用理想坚定信念,维护核心,担负重任;要用创新发现机遇,锐意进取,争当先锋;要用勤学练就本领,追求真知,成就梦想。

活动当天,“拥抱新时代 青春与法治同行”主题团日同步启动。活动围绕青少年毒品预防话题,通过禁毒微电影展播、主题座谈会、快板说唱表演、签名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等9个单位,还联合在校园中分发《“青春与法治同行”倡议书》、普法宣传折页等,帮助青少年深入学习法律知识。(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