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诏安南收费站 着火大车冲向了收费站

zz.fjsen.com  2018-05-05 10:2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讯(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林淦 沈蓥 文/图)“快看!前面冲来那条是什么东西?!”3日23时许,沈海高速诏安南收费站上演一幕惊险大片。一辆已经燃起大火的货车向高速收费站出口快速冲来,当班收费员林航目睹了这惊险的一幕。

林航介绍,事发当时,他在值班时看见有一辆起火车辆快速向收费站冲来。当即,他便示意该起火车辆的驾驶员赶紧靠边停车,并立即上报了监控室。“这下糟糕了。”随后,驾驶员下车看到车厢尾部着了火,愣住了……他边让收费员帮忙灭火,边紧张地说道。因为这辆货车车身长,而起火位置在车尾,他当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的火,稀里糊涂地就开往高速收费站了。

据悉,该起火车辆为满载货物、牌号为闽E×××××的货车,在其驶入诏安南收费站时已经自燃,行驶中燃烧的车辆就像是一条快速移动的“火龙”向收费站逼近。

不久,消防员抵达事故现场,很快将火扑灭,由于抢救及时,最终挽回了货车上的大部分货物。

高速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长途驾驶过程中不要疲劳驾驶的同时,还要及时检查货物装载情况以及轮胎运行状况和相关设备,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