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05-06 15:3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6日讯(通讯员 郑锡鹏)5月3日,芗城区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区长吴洪池及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洪坤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始终,按照高质量发展和赶超工作要求,拉满弓、尽全力、争朝夕,切实发挥中坚力量、奋力当好“四个先锋”。

吴洪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练就过硬本领,深入践行新思想,认真研究经济工作和社会事务管理,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研究,做好调研工作,把基本情况、工作重点、轻重缓急、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搞清楚,紧盯目标抓落实、突出项目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提高驾驭发展能力;要锻造过硬作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行政,坚持从严从实,坚持提升服务,建设廉洁高效政府,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踏踏实实履职,扎扎实实干事,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为新时代、为跨越赶超、为全面小康、为建设富美新芗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