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5-08 08:30: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漳州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在漳州宾馆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漳州市领导阮开森、沈金水、吴达金、张翼腾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主持会议。

檀云坤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实践,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途径。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作风,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切实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为加快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握关键环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各地要坚持把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全过程,全面摸清选情,从严把好关口,严格规范程序,严肃选纪选风,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抓细抓实、抓紧抓好,真正把那些政治素质优、发展本领高、治理能力强、作风品行正的人选出来,努力实现“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风气”的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督导,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会上,檀云坤代表漳州市委与漳州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党委(党工委)书记签订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责任书。(记者张俊毅)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