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辞退 在漳一男子深夜回厂行窃

zz.fjsen.com  2018-05-08 08:4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阮少哲 黄龙 欧新蕊)不满被老板辞退,贵州男子赵某竟然当天深夜潜回厂房,盗走值班人员摩托车后逃之夭夭。近日,被告人赵某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五个月,罚金二千元。

赵某原本在龙海九湖镇一制冰厂打工,2017年9月21日一大早,他被老板辞退了。赵某回宿舍收拾完行李准备离开时,不甘心的他动起了歪脑筋,心想要走了不能空手离开这里。他知道厂里大门晚上没上锁的秘密。

当天,赵某一直在附近等到了深夜,直到次日凌晨1点左右,他趁着夜色返回制冰厂,悄悄把大门推开一个缝隙,然后伸手把大门的地闩打开,进入厂里。随后赵某发现值班室门口有一部摩托车停着,钥匙还插在上面,随即将摩托车悄悄推出厂房,后启动摩托车逃离,一路到泉州,当天下午就把摩托车卖掉。

厂里的值班人员郑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赶紧调取厂房内外以及外面道路的监控查看,仔细辨认出窃贼正是刚刚被辞退的赵某,郑某随后给赵某打电话,此时身在泉州的赵某已把车卖了,郑某只好向警方报案。

一星期后,郑某被抓获归案。经鉴定,被盗摩托车价值6370元。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