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法院追击恶意逃避债务 一个月追回195.71余万元

zz.fjsen.com  2018-05-09 16:1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方艺灵)5月7日下午,平和法院拉开了“暴雨”追击的序幕。

平和的赖某系法院被执行人,尚欠申请执行人吴先生借款30余万元,自2016年立案受理后,平和法院多次责令赖某报告财产,积极履行还款义务,其均消极对待,躲避执行,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近日,申请人吴先生向法院提供赖某现住址线索,法院经调查核实,决定对赖某采取拘留措施。5月7日下午,执行局确定行动方案,决定利用雨天优势实施拘留,执行局一行5人不畏风雨,驱车前往平和安厚镇,最终成功抓获赖某。

据悉,平和法院以恶意逃避债务、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现象为重点,拉网排查出30余名被执行人为拘留对象,整合各部门中坚力量,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实施拘留行动,4月以来,已实际拘留6人,促进37个案件履行,执行标的额达195.71余万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