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农信服务队出征 5年30亿信贷资金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8-05-09 16:2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9日讯(通讯员 林小良 汤绍平)5月8日,平和县农业局(农办)、平和农信联社联合举行“平和农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出征仪式。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余军,省农信联社主任张镇雄,平和县领导郭德志、李瑞林、朱新丰、曾庆丰及省、市、县有关部门、各乡镇领导参加仪式。

郭德志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以及“三农”金融服务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作用,抓住机遇,全面履行职责;要高标推进,提供多种产业融资渠道,抓好服务队伍建设;要高调宣传,将各种金融优惠政策广而告之,将农信品牌做出特色、做出亮点;要高效落实,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仪式上,平和农信联社与县农业局(农办)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农信联社、县妇联负责人为“能人贷”、“巧妇贷”现场授信;余军等领导向服务队授旗;服务队举行现场宣誓。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推杆卷轴,宣布平和农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出征。

同时,农信社推出“能人贷”、“巧妇贷”等乡村振兴系列金融产品,今后五年平和农信联社将积极对接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计划投放涉农贷款30亿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