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西姑池:打造“侨村会客厅”畅享惬意“慢生活”

zz.fjsen.com  2018-05-10 09:03:38  陈志远 吴高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吴高邻 陈晓琳)漳州侨村西姑池片区历来是漳州人休闲泡茶聊天的好去处。而这一片区存在设施老旧、管线老化、排水不畅等问题,环境提升迫在眉睫。

4月份,芗城区东铺头街道启动侨村西姑池片区改造提升工程。建设内容以路面改造、管线工程、景观绿化工程、道路照明工程及电力缆线下地为主。经过一个月的施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完工。项目完成后,侨村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漳州会客厅”。

据悉,侨村西姑池片区改造提升工程范围以西姑池为中心,东至钟法路宋河、南至新路顶、西至县前直街、北至新华西路。项目将着力加强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提升,实施内河截污清淤疏浚,拆除沿街违章搭盖,按照“海绵城市”规划做好透水步道、路面改造和绿化景观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科学添置休闲座椅,把生态加进去、把业态做起来,打造成“侨村会客厅”,吸引客人来此休闲观光、喝茶聊天,让群众畅享惬意“慢生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