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将举行“黄道周书画艺术作品展” 作品征展进行中

zz.fjsen.com  2018-05-10 15:22: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文广体局消息:根据福建省文化厅关于实施“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有计划、有规模地推出“闽籍书画名家作品展”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漳州市将在漳浦县举办“黄道周书画艺术作品展”。

该画艺术作品展由漳浦县承办,并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黄道周先生的书法、绘画作品,以及可供展览的研究文章和各类文献资料等。具体征展事项要求如下:

1.收件时间:2018年6月5日至7日,为期三天;届时承办方将安排专家现场免费鉴定和评选藏品。

2.展览时问:6月15日至23日;地点:漳浦县博物馆。

3.收件单位:漳浦县博物馆

4.凡提供参展的书画作品、研究文章及各类文献资料的单位和个人,均表明愿意用于展览、出版宣传之用;承办方履行借展期间相关物品的安保责任。

5.承办方按规定负责送展单位和个人接待工作,并为入展藏品的藏家颁发参展证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