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游泳邀请赛:漳浦选手勇夺七金 团体摘银

zz.fjsen.com  2018-05-10 15:3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潘妍 朱志坚 林金镇 陈凌娴) 5月5日-6日,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漳浦赛区暨威龙杯2018第15届东南地区海峡两岸游泳邀请赛举行。作为东道主,漳浦县游泳协会选送的选手在本次比赛中频传捷报,在家乡父老面前交出了好成绩,共摘得七金二银,团体总分排名第二。

在室内展馆比赛中,漳浦县游泳协会的陈维良获得男子丁组100米蛙泳决赛冠军,李展鹏获男子丁组50米仰泳决赛冠军,陈玲莲获女子丁组1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吴晨怡获女子丁组50米仰泳决赛冠军,男女混合4X50米火炬接力决赛冠军。

在六鳌翡翠湾的海泳比赛中,李展鹏获得男子甲组金牌,陈玲莲获得女子乙组金牌,吴晨怡获得女子乙组海泳银牌,徐翠敏获得女子乙组100米蛙泳银牌。其中,李展鹏一人斩获三枚金牌。

漳浦县游泳协会成立于2017年1月,现有会员100多人。在去年成功承办了2017年威龙杯首届福建省游泳邀请赛之后,今年又承办2018年东南地区海峡两岸游泳邀请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