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05-12 10:15: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采取硬措施 确保新成效 全市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1日,全市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华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反映了一个地方的人居环境、营商环境乃至公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硬措施,下足苦功夫,确保我市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上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突出治安防控、矛盾化解、规范执法和精准宣传,在打击犯罪、重点整治及防控风险上下功夫,让群众更安全;在落实稳定风险评估、完善多元调解机制、重视信访维稳工作上下功夫,让群众更顺心;在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司法上下功夫,让群众更满意;在上门入户做细宣传、丰富形式做深宣传上下功夫,让群众更认同。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做到上下联动、协同作战,以更严的督查问责、更好的工作实效,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水平,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创造更好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国家统计局漳州调查队围绕各自领域作工作部署;平和县、仙都镇作经验交流;台商投资区、天宝镇作表态发言。(记者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