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多角度无死角布控 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

zz.fjsen.com  2018-05-12 11:13: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会在我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化解过剩产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的工作部署,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重点。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直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全面严厉打击取缔“地条钢”;必须正视问题,杜绝企业“打擦边球”生产的可能性,部分企业对于“地条钢”认知模糊,台账制度不完善,有关部门要做好相关指导工作;必须狠抓落实,要全面梳理相关人员责任职能,形成责任清单,保证责任落实到位,要全面拉网排查,深入检查企业的用电、运输等情况,特别是55家重点监控企业,要进行多角度无死角布控,严查风险隐患,一旦发现,必须整改到位,零容忍、严问责。

会议要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要吃透政策,摸透底数,渗透监管,用透措施,务必尽职尽责,定期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万无一失。(记者曾周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