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漳州企业家书画笔会在漳大书画院举行

zz.fjsen.com  2018-05-15 08:34: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校企文化共融共建 文化育人比翼双飞

首届漳州企业家书画笔会在漳大书画院举行

九思湖畔书画明志。5月14日,漳大(企业家)书画院作品展暨首届漳州企业家书画笔会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九思湖畔漳大(企业家)书画院举行,20家漳州市重点企业代表,漳州市企业家、书画家、优秀校友及书画爱好者等200多人参加此次校园文化育人活动。

本届书画展展出了师生校友、企业家、书画家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75余件,为近年来职教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高职教育事业发展的精品佳作。开展当天还举办了企业行业家书画爱好者笔会。

据了解,漳大(企业家)书画院是全省首家企业家书画院,旨在搭建一个展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书画、诗文、茶艺、动漫、摄影“五元一体”创作元素、极具校园文化魅力的平台,陶冶师生情操,打造书香校园。活动当天,漳州书法家协会捐赠了50幅名家书法作品,为漳大(企业家)书画院的成立增添了一道文化交流风采。(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