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讨工程款未果砸设备 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获刑

zz.fjsen.com  2018-05-15 15:32:38  陈志远 林立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立群) 一包工头因找医院讨工程款未果,一怒之下与工人一起将医院磁共振室的大门砸坏。5月12日,龙文警方将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的嫌疑人王某和袁某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去年,包工头王某承包了漳州某医院的一项装修工程,并于去年七月完工,但完工后,王某前后去医院追讨工程款一百多次却一直没有结果。5月12日下午,王某带着民工袁某再次来到医院,本想与院方好好沟通,结清工程款,不曾想,院方却直接表示没钱付款,一气之下,两人便用铁锤将医院磁共振室的大门砸坏。但王某和袁某未曾想到的是该门价值数万元,后两人随即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辛勤工作,讨要工资和债务合情合理,但方式必须合理合法,要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利益,切不可意气用气、冲动行事,更不能寻求不合法的途径解决,否则很可能人财两空,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