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检查第十六届6.18筹备工作

zz.fjsen.com  2018-05-15 17:46: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杰)5月11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到龙文区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检查第十六届6.18筹备工作。

在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展示厅,张慧德参观了解了即将亮相“6·18”的移动支付溯源电子秤产品,听取了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目前形成的覆盖农产品、食品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系列物联网解决方案、多用途智能终端与配套管理云应用、全程可追溯大数据云平台系列解决方案和软件系统等多样化产品系列介绍。

据了解,由工信部、环保部、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与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今年6月18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6·18”是一个大平台,也是一个展示成果、拓宽市场的好渠道,张慧德强调:企业要通过参加“6·18”,展现企业先进的科研成果,从而进一步拓市场、促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心策划、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布展工作;要周密部署、抓细抓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龙文区领导胡栋良、黄泽奇陪同检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