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天宝镇污水处理工程紧张施工中

zz.fjsen.com  2018-05-16 09:5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陈维泽 蔡秀月)连日来,芗城区天宝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紧张施工中。5月11日,笔者在现场看到,施工方组织人员并投入大型机械进行路面开挖,铺设污水主干管道,工地一片繁忙景象。

天宝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3500万元,计划建设污水提升泵站一座,配套污水收集管网32公里。该项目分为两期,其中污水处理工程一期计划投资1635万元,建设污水提升泵站一座,配套污水收集管网 15.9公里。污水处理项目建成后,将改变天宝镇区周边5个村4000多户群众生活污水直排的情况,做到雨污分流,减少对九龙江流域的水体污染。

目前项目正加快施工进度,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893万元,污水提升泵站主体建筑、围墙已完工,已完成管网铺设12.3公里,化粪池125座。施工方正抓紧接通泵站与蕉芗路间的管网铺设,预计2018年5月底主体工程完工,6月底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前期工作也已同步进行。有望近期启动招投标程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