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巷口街道综治平安建设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zz.fjsen.com  2018-05-16 19:0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文典)5月11日,由芗城区政法委、综治办、巷口街道等单位共同举办,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平安巷口 和谐家园”为主题的2018年芗城区综治平安建设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校园专场在北京小学热闹开演。

精彩的歌伴舞、街舞、独唱、毛泽东诗词诵读、诗歌表演、秧歌以及剪纸表演唱等文艺表演,吸引了全校师生认真观看,歌声、掌声、笑声在校园上空交汇成一曲和谐交响曲,萦绕飘荡。活动穿插的综治平安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孩子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把现场活动推向一阵阵高潮。

活动中,各单位也组织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发放综治平安、反邪教、禁毒等科学知识宣传材料,巷口街道还结合此次活动迅速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整治行动,进行校园反恐知识等宣传。

据了解,该综治平安建设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将持续到6月份,10个镇街陆续携手区直单位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10场以平安建设为主题的大型文艺表演,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与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