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调研东升村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8-05-16 14:0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国财) 5月9日,县委书记戴平忠深入长桥镇东升村调研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县领导戴文利、沈顺来参加调研。

在东升村,调研组通过实地看、听汇报、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该村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仔细询问该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长桥镇东升村是革命老区村,位于我县北部国道324线与县道522线交汇处,系海峡(漳州)花卉集散中心所在地,全村辖9个 自然村,村党支部突出“党建+”这一核心抓手,主动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全方位持续均衡发力,取得扎实工作成效。先后获评“全国造林绿化千佳村”、省级“明星村”、市级富美乡村、县级“优秀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并成功蝉联十届的“省级文明村”荣誉称号。

调研中,戴平忠要求,党建示范点创建要用抓党建、促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积极开展创建工作,长远规划,立足东升村村情实际、切合群众需求,建设高标准、高起点、上档次的党建示范精品为目标,以党建提升为引领,发展乡风文明,扎实推进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民生保障、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 进一步凸显产业优、乡村美的党建特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