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开展“骨病普查 幸福家庭 健康福建”活动

zz.fjsen.com  2018-05-16 18:1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炜真)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要求,以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为基础,将家庭健康家庭发展工作融入“大健康 大卫生 大人口”的发展格局,在第25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南靖县龙山镇卫计办组织龙山中心卫生院,并邀请福建健康普查工作站开展以“骨病普查 幸福家庭 健康福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营造“人人健康 家家幸福”的氛围。

5月15日,健康普查小组在龙山中心小学、龙山中学开展了以“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利用超声密度检测仪免费为群众进行骨病普查,并发放《关爱骨骼健康,防治骨质疏松》、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健康知识、应急救护等方面的宣传单。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200余名群众免费进行骨病普查。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促进了家庭成员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感和家庭发展能力,有效推动了“健康家庭行动”工作的良性发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