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首个环保专业化众创空间进驻金峰开发区

zz.fjsen.com  2018-05-17 08:0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刚刚进驻漳州芗城金峰开发区的漳州蝌蚪生态空间“环保大管家”平台,为开发区内企业开启一站式环保综合服务并辐射整个漳州市区,标志着工业园区的公共服务平台配套进一步完善。

蝌蚪生态空间是首个环保专业化众创空间,已经过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的认定;品牌寓意是小蝌蚪(创客)在生态池塘(众创空间)一起成长为保护环境的青蛙(创业企业)。蝌蚪生态空间漳州基地的落成及“环保大管家”平台进驻漳州金峰开发区,将为园区、企业提供高效有力的一站式环保综合服务与解决方案,为区内企业绿色工厂建造,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合成强大推力,为漳州市金峰开发区开启绿色新篇章。

未来,蝌蚪与高校双方将针对“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方向进行深度合作,提升院校与企业科研交流水平、专利成果转化及毕业生专业就业能力,并通过蝌蚪生态空间的通过跨地域性的基地布局,带动环保相关专业毕业生“回流”生源地,带动高校就业,以人才促进区域发展。(芗城区金峰工业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