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称卡里丢了3000元 原是儿子手机充值网络游戏

zz.fjsen.com  2018-05-18 08:37: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上午,胡某树焦急地到南靖县公安局丰田派出所报案,称他的银行卡不见了3000元。民警耐心地平复他的情绪,让他冷静下来,仔细回想事情的经过。

原来,5月11日上午11时左右,胡某树到丰田镇农村信用社办理旧卡换新卡并开通网银支付功能,同日傍晚手机收到短信提醒,新办的卡内3000元人民币不翼而飞,而他对网络一窍不通。

既然不是人为取款,那就是通过手机转账将钱转走了。民警让胡某树回忆有没有哪些软件绑定了银行卡。胡某树想了一下,说微信有绑定该银行卡。民警打开手机微信,果然在手机转账记录中发现那笔3000元的记录,是支付给四川的一家商店。民警联系到商家,向商家说了胡某树的交易记录和遭遇,商家表示愿意配合民警调查。民警将胡某树的银行卡号发送给商家,商家通过查询交易明细,发现5月11日18时许,胡某树的银行卡在其经营的专门买卖游戏的网店内消费了3000元。而这3000元是充值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游戏。

胡某树不会玩这个游戏,是谁动了他的手机?胡某树想起那天儿子回家拿其手机去玩,立即打电话给儿子。其儿子承认那天确实拿了父亲的手机玩王者荣耀,为了购买自己喜欢的“皮肤”,就使用胡某树的手机进行充值。(记者 庄文剑 通讯员 蔡淑娇 林望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