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还民“清水蓝天”

zz.fjsen.com  2018-05-18 17:33: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抓生态工作组供稿)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上级部署,云霄县环保局联合云霄县检察院、云霄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开展2018年“清水蓝天”环保专项执法行动,该行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底。

此次行动将全面梳理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结合环保督察“回头看”,依法查处死灰复燃、污染反弹、整改滞后等行为,以及在整改期间对生态环境造成新的污染和破坏的环境违法行为。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云霄县环保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网格化环保监管体系作用,执法人员“白+黑”、“五+二”错时执法常态化,围绕清水保卫战、蓝天保卫战、净土保卫战,对各类环境违法问题及线索开展全面深入排查。截止发稿,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人次,检查企业82家次,立案处罚11起,实施查封扣押案件6起,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有效震摄环境违法行为。

下一步,云霄县环保局将继续保持“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