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会见省烟草专卖局局局长张永军一行

zz.fjsen.com  2018-05-19 08:46: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在漳州宾馆会见了省烟草专卖局局长张永军一行。

檀云坤对省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漳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卷烟打假工作,下一步将采取更有力有效举措,持续巩固提升卷烟打假工作水平。一要加大问责力度,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将卷烟打假工作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结合起来,对防控、打假不力的干部严肃追责。二要加大严打力度,在全市统一开展打假专项行动,整合力量,严打严治,做到“露头就打、打就严打、打就狠打”,不让制假售假分子有生存空间。三要加大抓捕追刑力度,开展拉网式集中行动,加强涉假案件侦办,严厉打击制假骨干,形成强大心理震慑。四要加大综合防控力度,在媒体上公布有奖举报热线,加快建立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涉假人员网络信息库,让制售假烟行为无处遁形。

张永军感谢漳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对卷烟打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省烟草专卖局将与漳州市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建立健全打假体制机制,全力遏制制假售假反弹势头,推动卷烟打假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国家烟草专卖局、省烟草专卖局、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张琳光、黄华安,云霄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张俊毅)

原标题:

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持续严打高压态势

檀云坤会见省烟草专卖局领导一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