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 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举行

zz.fjsen.com  2018-05-19 08:49: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下午,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举行,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及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漳州工业经济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政银企三方的团结协作、相互支持。金融机构要靠前服务,搭建高效平台,加大投贷力度,创新金融产品,落实优惠政策;企业要练好内功,树立良好信誉,实现规范管理,坚持诚信经营,提升发展能力;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营造优质环境,一方面要深化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另一方面要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各相关单位要以本次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为新的合作起点,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努力在新福建建设中当好先锋,为实现富美新漳州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政银企融资意向签约仪式。场上场下共有271家企业与22家金融机构成功签约,拟授信额度达到149.27亿元。其中,现场共有41家企业与21家金融机构成功签约,拟授信55.98亿元。(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