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5-20 21:3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黄赞瑞)5月18日上午,平和县霞寨中心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在高寨美丽乡村组织开展了“家庭医生日”系列宣传及义诊咨询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设立义诊咨询台、宣传展板四块、宣传条幅一幅,并直接和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及其家属进行签约服务。给群众深入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现场完成与重点人群家庭签约人数122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的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好地调动了群众配合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对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