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寨镇召开2018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十六评比”专题部署会

zz.fjsen.com  2018-05-21 08:3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雅玲)近日,平和霞寨镇召开2018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十六评比”专题部署会,平和县挂点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益权、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镇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霞寨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照县级下发的考评方案和办法,分析总结2017年的不足,分析研判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形势,并就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交流,明确2018年的工作目标。

镇长曾剑光对霞寨镇2017年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城镇建管、社会事业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2018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镇党委书记赖进杰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十六评比”全力推进基层党建、经济发展、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等再上新台阶,并提出具体奋斗目标。

平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益权在听取了2017年任务完成情况和2018年全年重点工作事项的讨论后,就霞寨镇去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熟悉规则,认真研读考评细则;二要踏实做事,实实在在做好每项工作;三要加强跟踪和沟通,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四要团结协作,部门联动,形成大合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