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车满载果树 高速路上车头突然着火

zz.fjsen.com  2018-05-21 11:0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火将挂车车头烧得只剩骨架

东南网漳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郑伟鸿 王国维 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昨日14时30分许,沈海高速龙海往漳州方向匝道上,一辆满载果树的大挂车车头突然着火,火势较大。

接到报警后,龙海消防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往现场施救。在事故现场不远处,消防官兵便看到浓烟滚滚,一辆长约18米的红色大挂车停靠在匝道上,车子前身被熊熊大火团团围住,驾驶室已烧成骨架,此时大火正不断向车身后方蔓延。

车头已经面目全非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立即展开救援,在着火挂车左右两侧各出一把水枪对明火进行打压,阻止火势继续蔓延,并冷却挂车油箱。20分钟后,火势被彻底扑灭。随后,官兵们持续对挂车进行了冷却浇灌,清理余火,确保安全,交通也很快恢复了畅通。   

据挂车司机刘先生介绍,他从漳州拉货去往四川,车上装的全是果树,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闻到一股异味,便下车查看,发现驾驶室后侧冒烟起火,情急之下,他赶紧喊随乘伙伴下车,并报警求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