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漳州台商投资区命案 罪犯刀小荣被执行死刑

zz.fjsen.com  2018-05-22 09:1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还记得3年前,发生在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一出租屋里的那起命案吗?案发后,漳州台商投资区警方经过6天的昼夜奋战,终于将犯罪嫌疑人刀小荣抓获。近期,该案又有新进展:罪犯刀小荣由漳州市中级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将罪犯刀小荣验明正身,在指定的刑场,采用注射方法执行死刑。

2015年9月21日上午11时许,角美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龙池开发区一出租房卫生间里,发现一具裸体女尸,身上有明显的刀伤。报警的是一名男子,自称是死者的男友。

接到报警后,台商区分局刑侦、技术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在案发现场,办案民警发现躺在卫生间内的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颈部、身上都有刀痕,且身上没有穿着衣物。而房间的地板、床上的枕头,都有可疑的血迹,桌上还摆着一瓶没喝完的啤酒。

据死者男友交代,死者姓向,30岁,贵州人,是一名“失足妇女”。经过勘察,警方初步认定是一起杀人案。案情重大,漳州市、台商区公安机关迅速启动侦查机制,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很快,警方通过遗留在现场针头上与死者不同的血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刀小荣(云南籍)。经过大量的走访和调取监控,9月27日上午9时许,民警发现刀小荣就藏匿在角美镇丁厝一机砖厂内,并将其成功抓获。

据刀小荣供认,案发当天,他找到向某(死者)是为了讨回平时多给的嫖资,结果遭拒后,刀小荣捅死向某。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