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生鲜行业“触网升级” 与“天猫“正式合作

zz.fjsen.com  2018-05-22 15:58: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商务局和天猫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南网漳州5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黄喆煜 蔡玲玲)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帮助企业抢抓电子商务发展机遇,进一步助力农产品上行,5月21日下午由漳州市电商协会和天猫联合主办、漳州移动协办的“全球收获季--漳州生鲜行业资源对接会”在漳州宾馆举办。本次资源对接会旨在提高漳州生鲜行业的互联网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来自漳州全市近100家生鲜食品电商企业参会,人数近130人。

对接会上,来自天猫的讲师分别为大家带来《天猫生鲜发展趋势,消费者洞察,商家进入天猫的机会点》《如何入驻天猫》等精彩的天猫平台运营规则解析,来自天猫商家中心的专家和福建生鲜行业代表还分别分享《企业如何快速进入电商角色》《如何玩转天猫生鲜店铺》等精彩干货,为在座企业家带来一场“电”力十足的课程。

会上,漳州市商务局还和天猫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从产业带招商对接、开辟入驻绿色通道、优质资源扶持和认证运营商扶持等四方面共同推进,为“漳州味”走向全国、行销世界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漳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也成为天猫的正式合作伙伴,将为漳州市企业“触网升级”搭台唱戏。

据了解,目前漳州市企业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开设店铺29950个,网络零售额排行前30名中天猫开店占比达67%,主要品类为服饰、母婴、运动户外、食品酒水和农资绿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