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军分区举行2018年度退役军官向军旗告别仪式

zz.fjsen.com  2018-05-23 08:50: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漳州军分区举行2018年度退役军官向军旗告别仪式,28名退役军官身披“光荣退役”绶带,向“八一”军旗敬礼,告别军旅生涯。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市领导对退役军官为漳州军分区全面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退役军官回到地方后,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在部队磨砺锻炼的好本领转化为在地方建功立业的强能力,遵规守纪,永葆军人本色。通过不断学习,加强对社会市场形势的调查研究,尽快适应新环境,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退役军官昂首挺胸,高声跟唱。退役军官表示,转身亦是出征,转业并非失业,而是人生新的开始。今后将把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地方去,不忘初心、顽强拼搏,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天地。(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陈华兴 陶会明 袁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