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男子投资等分红 没想到竟等来“追逃令”

zz.fjsen.com  2018-05-23 08:5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3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祥 苏金辉)“项目好,只要投资一点钱,就可以坐等分红了……”龙海市浮宫镇的杨某在朋友的怂恿下,投资了一个网络交易平台。没想到,等来的不是分红,而是“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5月21日,杨某经龙海市警方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后,主动向龙海警方投案。

杨某今年30岁。据杨某介绍,他之前在厦门打工时,遇到一个曾姓朋友。曾某说他有一个好项目,有公司也有团队,“你只要投资一点钱,就可以坐等分红了”。杨某心动了,于是应曾某“热情邀请”,进入一家名为“海山国际”的网络交易平台投资。

可是做了一个多月后,杨某感觉公司做的事情好像没有曾某所说那么光彩,于是他就离开公司,去外省务工。

2017年年底,曾某因涉嫌网络诈骗,被警方抓获。警方在审讯过程中,掌握了杨某也参与了其中的环节,于是今年2月份,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杨某万万没想到,自己没有等到分红,却等来了“网上追逃令”。

今年5月份以来,龙海警方在开展“三走访”工作中获悉,杨某似有悔过之意。民警前往杨某家中,动员家属做通杨某思想工作,敦促其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我是被拉下水的,交友不慎,因想要赚钱养家,一时头昏脑热,想着有钱赚就去做了,没想到误入歧途。”到案后,杨某悔恨不已。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