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6月24日 漳州市区开始“限噪”

zz.fjsen.com  2018-05-24 09:27: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城管到工地下发倡议书

东南网5月24日讯(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戴智强 文/图)2018年中、高考在即,芗城区城管执法局为漳州学子们发出共创“宁静月”倡议。即日起至6月24日期间,市区限制噪音污染,全力护航考生备战中、高考。

倡议要求,即日起至6月24日期间,请勿在店外使用高音广播喇叭、音响等;6月6日至6月8日高考期间和6月21日至6月24日中考期间,24小时禁止在市区范围内从事一切产生噪声、振动超标的活动;即日起至6月6日、6月9日至6月24日,午间(12:00—14:30)、夜间(22:00—次日6:00)请勿在居民区和学校周边区域进行产生噪音、振动超标的建筑施工作业或其他生产和营业性娱乐活动。此外,午间、夜间不得在居民住宅区、文教区进行产生噪音污染的运输装卸作业。对违反上诉规定,造成噪声污染的,将依法查处。

此外,这期间,芗城区城管执法局将到学校周边商户、居民小区周边的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建筑工地下发倡议书,并加大巡逻力度,对产生噪声污染的商业门店,或是学生及其家长投诉的,依法查扣高音喇叭、音响等产生噪声的设备。加大24小时巡查力度,严格查处纠正非规定时段施工、噪声超标等施工作业行为,并及时约谈相关负责人,督促合理安排施工节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