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租来的车抵押了6万元 角美一男子为赚利息反被骗

zz.fjsen.com  2018-05-24 09:3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4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黄子超 实习生 高子莹 陈安娜 李小倩)经一个朋友介绍,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的黄先生认识了在角美“开工厂”的湖南人龚某。然而,黄先生认识了这位“大老板”后,并没有给他什么生意,却被骗走了6万元。

事情还得从2016年7月说起。黄先生在角美龙池开了一家茶吧,经别人介绍,黄先生认识了龚某。黄先生得知,龚某在龙池开了一家工厂。

一天,龚某开了一辆起亚越野车来到黄先生的店门口,并告诉黄先生,因最近资金紧张,希望把这辆车放在黄先生这里,向他借6万元周转一下,而且算利息。

黄先生看龚某这么有“诚意”,而且还把车子放在这里“抵押”,于是就借钱给龚某了。可是拿到钱后,龚某就失踪了。后来黄先生来到龚某的工厂打听才知道,这个工厂并非是龚某的,他是在这里打工的,而且抵押给黄先生的那辆越野车,也是龚某从一个租车行里租来的。这时,黄先生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于是向警方报警。此时,龚某已经逃离角美。“这么长时间了,我以为这笔钱再也要不回来了。”23日上午,黄先生在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里告诉导报记者,就在几天前,他突然接到警方电话,说龚某已经被抓获归案,让他去领回自己被骗的钱。“黄先生报案后,我们经过侦查发现龚某已经逃离角美,不知所踪,于是我们在2017年4月份,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该案的经办民警陈警官介绍,前不久,江苏泗洪警方抓获了龚某,并移交台商区警方。“根据双方之前的协议,龚某共连本金和利息退还给黄某7.5万元。”陈警官说。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