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威惠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9月完成地下室施工

zz.fjsen.com  2018-05-24 09:5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锡坤 方淑娟 陈小玲)为打造群众宜居宜业宜游人居环境,云霄县委、县政府对威惠庙片区棚户区进行改造,项目自2016年12月启动,目前项目进入全力推进阶段,将于9月份完成地下室施工。

5月22日上午,笔者在威惠庙片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近百名工人、2台塔吊、8台挖掘机及35辆运输车正进行全天候地加紧施工,项目现场负责人张宏洪告诉记者,工程最近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

项目现场负责人张宏洪说:“正逢这个天气比较好,我们加大劳力、机械、材料等加班加点地做,目前正在砖胎膜的施工阶段,预计6月份就把第一施工段、第二施工段,也就是6#7#8#9#这四栋的地下室底板完成,九月份争取把顶板完成;接下来就是5#楼土方开挖,九月份之前把土方工程全部完成,台风天来之前争取把砖胎膜做掉,底板完成起来。”

威惠庙片区改造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涉及征迁群众303户,征迁房屋总建设面积约5万平方米,征迁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安置房住宅楼9幢,住宅总套数292套,总建筑面积约6.3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集文化广场、地下停车场、零售商店、物业管理以及配套完善的道路、绿化、水电及小区智能等基础设施。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