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强化打假 “亮盾行动”见成效

zz.fjsen.com  2018-05-24 10:0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自“亮盾行动”开展以来,云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调整充实打假队伍,持续加大打假巡查力度,接连查处多处制假窝点。

5月15日下午,该局根据举报线索,在火田镇下楼村城门楼后面空地边发现2个涉假窝点,分别在废弃厕所查获芙蓉王香烟3件,在一处空地边查获芙蓉王香烟2件,共查获成品芙蓉王香烟5件(50条/件)。

5月18日下午,该局根据举报线索,在东厦镇白塔村村外查获半成品中华烟支5件(10kg/件);在莆美镇高塘村下尾捣毁一制假加工点,查获半成品烟包1件(200包/件),半成品烟支1件(10kg/件)。

5月21日下午,该局根据举报线索,在东厦镇白塔村捣毁一制假加工点,查获半成品“黄鹤楼”烟包1件(800包/件),半成品“黄鹤楼”烟支3件(10kg/件)。

今年来云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打假高压态势。按照县委书记王金狮的要求,做到思想不放松、不手软、下大决心、下大力气,扛责任、敢担当、持续作战,同时加大对挂钩村莆美镇向北村的打假力度,挂真钩、挂铁钩,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今年来该局共组织打假行动48次,出动执法人员340人次,共查获各类卷烟成品164件,烟支132件,半成品8件,卷烟标识1件,捣毁制假窝点20处,查处物流点1处。立案16起,其中2起移送公安部门。

为打好“亮盾行动”攻坚战,接下来该局将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思想上不动摇,工作上不放松,加大巡查打击力度,严格落实“一巡、二查、三打”要求,主动出击、加强巡逻、全面排查,强化对挂钩村拉网式巡查打假力度,不让违法分子有可趁之机。同时加强打假队伍自身建设,在执法过程中树好形象,守住纪律底线和责任底线,全力打好百日“亮盾行动”攻坚战。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