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组莅漳检查

zz.fjsen.com  2018-05-25 08:59: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至24日,由省统计局副局长雷志亮带队的省政府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组一行人来漳检查我市2017年省政府节能目标责任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副市长陈水树陪同检查并汇报我市节能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我市在节能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据初步核算,2017年我市单位GDP能耗比2016年下降4.34%, “十三五”前两年我市单位GDP能耗累计降低率完成节能目标129.9%,顺利完成省里下达的“双控”目标任务。

考核组指出,要继续夯实基础,明确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专项工作;要持续推动节能监察能力提升,加强节能队伍建设;要精确分析情况,分类施策,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节能监察管理。

在漳期间,省考核组还深入龙海市、古雷开发区、芗城区,先后视察了华阳电业有限公司、腾龙芳烃、翔鹭石化(漳州)、春达化工、福建省三宝钢铁有限公司等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情况。(记者 曾周岚 实习生 谢丽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