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多措并举抗高温 错峰轮班保进度

zz.fjsen.com  2018-05-25 16:3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邱枫陈嘉伟 沈艳艳 彭斐)连日来,居高不下的气温将人们出行的意愿降到了“冰点”。然而,在漳浦港城大道、漳江湾特大桥、九龙岭隧道等在建交通项目的施工现场,随处可见一个个“高温下的劳动者”,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坚守在重点项目施工一线。对此,漳浦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抓好高温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交通项目的安全、科学、规范实施。

要求各个在建项目制定高温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提高中暑自防、自救、避险意识和能力;加强高温天气作业人员的防暑和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工人的自我保护意识。指导户外作业人员尽量避免高温时间作业,错峰避暑;组建机械操作员、施工人员AB班组交替施工,轮流休息。

认真组织开展“平安工地”创建工作,加强安全大检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时督促落实,切实为在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条件。 安排相关人员全程巡查监控,重点巡查各施工点及施工部位,做好施工现场一线施工人员的全程跟班作业,确保将突发事件带来的危害降到最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