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警方举行返赃仪式现场返还300余万元涉案财物

zz.fjsen.com  2018-05-26 08:05:13  陈志远 林立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返赃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立群)5月25日上午,漳州市龙文分局举行提升综治“三率”返赃仪式,将近期在打击各类侵财案件中缴获的赃款赃物返还给受害群众。现场,共返还已追回的被盗抢汽车16部、摩托车和助力车10余部、手机10余部以及部分首饰、赃款等共计价值316余万元的涉案财物,20多名受害群众在领取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后,纷纷向民警表示感谢。

警方追回的涉案车辆

“龙文公安真的太给力了,民警的办案效率太高了,没想到被盗的车这么快就失而复得。”家住龙文湘桥的王先生经过核实确认后,领回了被盗三个多月的汽车。除了王先生外,还有其他十几位受害群众也拿到了自己的被盗汽车。据了解,这些车辆大部分是车主陷入“套路贷”后,涉案借贷担保公司先后以各种理由声称车主违约收取违约金,而后又将车辆盗走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