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赴工商联直属商会及会员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zz.fjsen.com  2018-05-26 09:38: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和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要求,全面整合全市统战系统优势资源,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助力行业商会、在漳异地商会的发展,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及会员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漳州市南安商会、木业商会、广东商会、浙江商会、快消品商会、家居商会、福清商会、钟表同业公会,以及福建和动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和漳州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商会和企业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中,市领导向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和会员企业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详细听取了各直属商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直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党建工作、直属商会和企业发展、政企沟通等方面如何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协调解决市直商会和会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指出,各直属商会和会员企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市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并通过党建工作带动团支部、工会、妇联、关工委等方面的建设。要进一步拓展服务社会的空间,利用各自优势,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大力开展产业扶贫,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全面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加强学习、交流和培训,积极“请进来”和主动“走出去”,切实提高办会水平和会员素质,不断往精尖化、功能化、品牌化发展。(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